失智症這幾天婆婆一直在說她最近記性很差...常常帶陽傘出去買菜...卻將傘留在菜攤肉攤上...常常忘東忘西...隔壁的鄰居要她多吃咖哩...可增強保濕面膜記憶力...言下之意..可看得出她內心的不安...我知道她是怕會得到失智症...我說...這是年紀大記憶力減退...我的記性也很差...有事都得馬上做才面膜不會忘記..幾天前放的東西...怎麼想就是不記得放哪裡...有重要的東西要帶出去..一定得在門口貼張紙條..才能保證記得帶..因為要開門出去就會看術後面膜到字條..所以萬無一失...否則帶100次還是帶不出去...為了解除她的疑慮...那晚...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失智症的症狀有哪些...結果列出10個症狀來膠原蛋白...說如果有其中幾項...可能得到醫院去做檢查...病患會經常遺忘最近發生的事情,以及有困難去處理日常生活作息、及過去熟悉的工作失智症的十seo大警訊近期記憶喪失以致影響工作技能; 很難完成家庭任務; 有語言表達的問題,無法說出確切的名詞; 對時間或地方的概念變差,容易走失; 判關鍵字廣告斷力變差; 抽象思考能力降低,無法思考複雜的事務; 忘記東西的位置,會擺放錯亂; 表情和行為改變; 個性急劇改變; 對生活事務失去興趣,關鍵字行銷喪失生活動力。 隔天我跟婆婆說失智症的症狀有哪些...最後我跟她說..妳現在還很精光...很聰明ㄋ..不是得到失智症...才稍稍解除了她的疑慮...網路行銷現在有網路真方便...有什麼疑難雜症..上網查..很少查不到的.. 以前看報時..看到醫學報導都會剪下來..足足有3大本...後來全把它丟了..因為關鍵字排名上網查還比較快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87utu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