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剪頭髮 09-23-2006Cookie已經9個月了,我還在訓練牠上廁所,都怪我姐那麼快買狗狗酒肉朋友幹什麼?(中間我們還去ㄌ台灣兩個月)牠不會固定地方上大小號.有時,剛上完大號就一屁股術後面膜坐下去,wow全黏在屁股邊的毛上,很噁心! 暑假,老爸忙著"搶錢"(上班)和打小白球,Cookie燒烤是全家的總管家,忙著到處跑到處"作記號"(上大小號),一屋子的狗黃金! 老爸好房網說~他曾經剪掉一大坨屁股旁的硬塊,結果,Cookie拉出了一長條的"黃金".為此,老媽網路行銷下了一道聖旨,一個星期洗一次澡,外加把毛梳齊!我和姐都做到了!但狗狗越看越"醜有巢氏房屋"! We just don't know why ? 今天,好不容易約到了理髮的師父,我們把狗放在房屋買賣那裡3個小時.在這控檔,我們載了二哥去上直笛課.三姊去上游泳課,我和老媽到大統華吃便結婚當午餐,外加我上了年紀的媽媽還睡了個午覺-20分鐘(當然,百分之90我都在車上-很無奈租屋!) 好不容易,時間到!接了Cookie,哇!像一隻狗狗耶~之前我們一致認為牠是隻大老鼠!現在褐藻醣膠,牠很漂亮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87utu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