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之旅~225日出發後,隨性的開車停車,這樣的旅行我喜歡!等開到美加邊境時,才發現時間真的不早了!已經晚上9點了,才開到這裡還有5-6小時,才會到第一個目的地!因為,大茶米"第一次"訂旅館,平時,都是一路開到目的地的!我們需要在午夜12點開到蒙大拿州的Dollin(好像是這烤肉食材樣拼)的Super 8 旅館這個地方在蒙大拿州的最南邊~哎呀!終於,在早上3點到達旅館!一群人分散兩間房間睡覺去!阿呆被踢出來,只好跟我們睡即使,3點上床睡覺,我還是6點就起床了(平時,就是這時起床叫孩子們上教會課程的),生理時鐘還真的很準時!!起來將大家要換洗的衣物整理好幫大家將旅館關鍵字廣告的免費早餐"搬到"房間.出去將車子的汽油加滿,順便到商店將午餐要吃的三明治和糖果買好.回到旅館,大家還在呼呼大睡~真的很羨慕!! 好不容易,大家都梳洗完畢,可以上路,已經比預定時間慢了2小時家恩想到Provo Utah的楊百翰大學逛逛大茶米說:他們4點關們!真不知道,都是誰在拖時間~九份民宿就是"當家的"!!一路飆車南下,那兩個小的,不會看人臉色,還在呼嚕嚕的喝飲料不到半小時,就嚷著要上廁所.當然被罵,還要她們忍一下,這一下就又一小時過去了!終於,趕到學校關門前(6點鐘),還有90分鐘可以逛逛.一下車,大家一股腦的往廁所衝氣人的事,都趕得快瘋了,我的偏頭痛也來湊熱烤肉食材鬧.老大這時出聲了:我只想逛逛書局,買點紀念品!哇~我還以為他想看看未來的宿舍,看是要選哪一間?才會跟他老爸一路趕,結果,老大是想逛書店放年吃草,讓他們自己逛,一人"只准"拿10左右的東西.猜猜看,結帳時,多少錢?整整275元美金!!問他們拿什麼?大家都是一副~不是我!孩子一多,真的酒店工作花費也多!晚上,到格友推薦的餐廳吃Buffet.明明就已經將地址輸進GPS,大茶米還是一問再問:到底在哪裡?(有糖尿病是不是脾氣也會跟著變暴躁?也會記憶減退?)還好,一路上我一直祈禱,祈禱一路順風.就在我們"迷路"時,餐廳就在我們要迴轉回頭開的"正前方"!大家吃了一頓很飽的中餐酒店打工!!然後,繼續趕路南下!從Utah 開到亞歷桑納州,都是對向來車的公路,兩線道!我很不喜歡這種公路,因為,開快車.還要跟對向車會車,心跳會增加很快,特別是晚上開車!一路都有鹿和牛會通過的路標.剛剛吃太飽,大家都昏昏欲睡,突然的煞車,嚇壞大家!原來,馬路中間站了一隻Elk,好大一隻若沒停,直澎湖民宿接撞過去,我想準翻車的!孩子都驚醒過來,還來不及拿出他們的錄影機,大茶米喇叭一巴,那隻龐然大物一搖一擺的走進旁邊的樹叢裡!車子繼續飆下去.才不到5分鐘,後面就亮起藍紅燈~被警察攔下來了這個警察很奇怪,沒走到駕駛旁邊,反倒走到我這邊.我拿行車執照,大茶米拿駕照後面的孩子還在第關鍵字排名一波的驚嚇還沒醒過來,接這這個超速驚嚇,都一臉"呆狀"還好,在早上1點,警察很好心,只是警告:不要開太快,沿路還有很多野生動物會出來"逛馬路"! 就放我們離開!從這裡開始,大茶米開始開很慢這一路,遇到飄雪,起大霧(前面一片白茫茫的),到下雨中途,在Wal-mart停車場休息一買屋小時又上路了.終於,在鳳凰城當地時間早上6點半,我們到達了!!前後,開車時間大概23小時.真的,坐到屁股都快起火燃燒了.很久沒來拜訪我的尾椎痛也來湊熱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87utu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