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英語與付出時間的對價關係 學會英語與付出時間的對價關係! 有一次,我與一個用美美的假照片的部落格主有一場爭論! 他認為即使 西裝是廢物也應有他的空間! 他用色色的照片=我用學英 室內設計語的幫助. 每個人都該有一片天空! 我是可以接受, 但我不可以接受的 烤肉食材是"說謊+認為是對的"! 貼個美美的假照片,我OK! 說自己的部?房屋貸款車璁h好,我OK! 但我不可以接受的是"浪費別人的時間與注意力" "學會英語與付出時間"這種 酒肉朋友對價的精神, 是我想表達的,不然要有這個方向的自我期許! 理想與現實一定會有差異的! 但至少寫個一篇兩篇嘛! 裝潢 看得見努力的過程,要比"亂講一通"好得多! 真是的! 他用色色的照片=我用學英語的幫助 笨蛋怎麼會等於知識份子呢! 壞蛋 土地買賣怎麼會等於"想"行善的人呢! 還比我大聲呢! 在我的部落格裏,怪! 有空我還會去他的部落格,看幾人被騙,不到一百就停了! ... 放羊說?西裝壑S很兇的小孩子(不是真的小孩_指其心智不能成熟) p.s. "時間"是最好的檢測器! 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當鋪?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87utu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